当前位置: > 代表风采 >
为村民解燃眉之急的人大代表——白应福
时间:2020-02-15 21:31 浏览:

  官厅镇牛滚塘村委会院内,村干部正组织牛滚塘村民有序领取口罩,牛滚塘村民凭身份证每人可免费领取2只口罩。“少出门,实在要出去一定要戴口罩。”州人大代表、牛滚塘村党总支书记白应福对村民叮嘱道......

  大年初一,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白应福迅速召集村“两委”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入户开展省外返乡人员摸排登记、防疫知识宣传工作,并设置卡点对进出村内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建水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李云祥、官厅镇第五届人大代表车寿祥也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哪里还能买到口罩?”是代表们入户时听到最多的问题。白应福说:“很多村民没有买到口罩,戴口罩出门的村民也少。我们不能只做宣传教育,必须想办法为村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三位人大代表立即行动起来,四处寻找购买口罩的渠道,最终买到3350个口罩发放给村民,让大家及时得到防护。面对村民的感激,白应福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们只是在做力所能及的事。”

(官厅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