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时间:2023-12-19 20:04 浏览:

  12月14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双升”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补选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杨建伟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要求,新任命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强化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勇于开拓进取,为实现建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财政预算工作,加大重大项目和重要支出的保障力度,科学合理编制好2024年预算,提升预算科学性和准确性;要高质量谋划明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要主动站位全县发展大局,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结合点,精心谋划2024年监督议题及重点工作,在联系人民群众、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王菊莲、王勇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鹏,县政协副主席吴艳、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永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世雄应邀参加会议。                           

通讯员:段晓航
审 核:李 贵
编 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