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大比拼述评会
时间:2023-11-10 16:33 浏览:
  为全面提升建水县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11月8日,建水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大比拼述评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副主任李伟、王菊莲、蒋正伟及县人大常委会各专委主任委员、各工委(室)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14乡镇就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工作进行述职,通过课件介绍了本乡镇开展建设的情况,展示了各自特点和亮点。
  杨建伟主任指出,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要总结经验,巩固拓展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成果,加强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代表活动阵地的工作质量和水平,激励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建水经济社会发展中。要加强管理,积极探索代表活动的常态化和多样化,着力发挥代表活动阵地作用,扎实推进代表活动阵地取得实效。要强化宣传,及时总结宣传报道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的好做法和经验及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听民意、访民情、惠民生的先进事迹,提升代表在人民群众中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激发代表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代表的责任感和获得感。各乡镇务必以此次大比拼为契机,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总结经验,进一步在提升活动阵地建设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作文章,不断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表示将以此次大比拼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阵地建设,在功能发挥和提升实效方面下功夫,力争再出新成果。据了解,此次乡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大比拼活动,自7月启动,通过各乡镇自评,考核组现场考评等方式进行综合考评。

通讯员 吴俊松 
审  核 赵红芳 李贵
编  辑 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