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时间:2024-01-01 14:47 浏览:

  12月29日,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主持,副主任王菊莲、蒋正伟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程》《建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建水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建水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名单》。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认真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做好统筹协调,以更高站位谋划2024年各项工作,加快建设“五个建水”目标任务,找准2024年监督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提高监督刚性,细化监督举措,切实把人大监督意见转化为“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思路;要认真做好人代会的筹备工作,大会各工作组要把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展现,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精准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顺利召开,实现明年工作的良好开局。

通讯员  罗子淳
审 核  李 贵
编 辑  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