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州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时间:2023-10-20 18:47 浏览:

  10月19日,建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州人大代表,就我县农业产业发展、教育基础设施、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循环经济、园区经济运行情况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副主任王菊莲、王勇、蒋正伟参加视察。


视察青云小学建设及教学情况


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视察广西真诚农业有限公司产业发展情况

  视察活动中,省、州人大代表详细了解青云小学建设及教学、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推进、县百万羽综合智能自动化蛋鸡养殖园区建设项目推进、田记窑尚美术馆项目推进、美丽大道建设、广西真诚农业有限公司产业发展等情况,对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杨建伟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政治上同向。聚焦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转化视察成果,助推发展上同力。强化监督支持和成果运用,用活用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政策解释宣传引导,真正把视察调研成果转化为现实动力,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提升履职能力,确保工作上同步。各位代表要注重日常学习,通过学政策、学文件、学先进经验等方式,更好的服务群众。要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聚焦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代表接待日制度,当好党和群众之间的桥梁,要扎根到群众当中去听实情、找问题、想举措,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通过认真细致地调研,收集并提出好的意见建议,推动代表反映的意见转化为促发展、惠民生的实际举措。 


省人大代表黄剑波作交流发言


州人大代表哈斯必力格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省、州人大代表还围绕视察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通讯员 邹蕴青 杨景喻
编 辑 杨景喻
审 核 李 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