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对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22 00:50 浏览:

  5月1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芬率调研组到建水县就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莲、副县长李艳刚参加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查看建水县救灾物资储备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民政局、县水务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实地查看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了解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建水县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对建水县在国有资产管理和运营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摸清底数,不断强化国有资产监管职责,不断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国有资产具体监管职能,协调联动相关部门的管理体系,确保国有资产管理全面、合理,依法依规管好用好国有资产;要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力度,建立资产调配统筹机制,加强闲置资产调配,盘活国有资产,确保资产保值增值,发挥资产的最大经济效益。

通讯员:段晓航
审 核:杨宪红
编 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