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建水县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3-04-24 20:20 浏览:

  4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建水县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菊莲、王勇、蒋正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群众期盼,是社会和谐的关键和稳定的基础。在各级各部门努力下,我县保就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也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以对党对人民负责的精神,加大力度破解难题,全力推动全县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讲话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今年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全力守住“六保”底线;要高度重视,结合部门职责实际,真正把就业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就业政策落地落实;要树立跳出就业看就业的意识,高度重视部门工作配合、政策协同推进等问题,为建水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要转变干部作风,把振奋干部精神作为一个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实现转作风促发展。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记 者 周伶钰
审 核 李永成
编 辑 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