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建水县调研支柱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3-04-14 23:29 浏览: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国英(右二)率调研组到建水县红河宏斌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4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国英率调研组到建水县就支柱产业发展情况等工作开展调研。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成武,副主任李红芬;县委副书记、县长钟红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随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考察访谈等形式,深入到红河宏斌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指出,扶植发展地方特色龙头企业,是发展地方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结合地方特色产品,准确找准市场定位,生产出可口、绿色、健康、环保,有品质、有特色的产品,积极努力开拓市场;要通过检测,提供产品的相关科学数据,有力体现产品优势,切实增强产品的吸引力和竞争力,打造品牌,形成名片;要以市场为导向,加强和生产基地的对接联系,加快内部提质升级建设,为地方劳动力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做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记 者 周伶钰 杨景喻
审 核 季成云
编 辑 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