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部门工作评议暨述职评议动员会
时间:2023-03-30 19:33 浏览:

  3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部门工作评议暨述职评议动员会,对2023年工作评议、述职评议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发挥好人大的评议监督职能,精心组织实施,明确指导思想,做好宣传发动,深入调查研究,抓好自查自纠,突出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工作评议有序开展;要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端正工作态度,坚持协调配合,严肃评议纪律,扎实推进,确保工作评议取得明显成效。


常委会主任杨建伟作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各被评议部门、对象要以这次评议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部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在践行“多维融入、两城协同、三产融合、城乡共兴”工作思路上取得新突破,为打造实力建水、魅力建水、富美建水、幸福建水、奋进建水作出新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钢,以及被评议部门、述职评议本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王菊莲、王勇、蒋正伟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通讯员 段晓航 杨景喻
编 辑 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