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人大机关全面组织开展2022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时间:2023-03-03 14:06 浏览:

  2023年3月2日,县人大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县人大机关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应邀到会指导的县委县直机关工委领导对评议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机关党委和下属的4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同时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常委会党组书记杨建伟要求,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各党支部精细化的指导,各党支部要扛起主责,进一步提升人大机关党建的质效。


2月7日,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组织的第一考核组到人大机关开展实地考核

  此前,县人大机关在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中。一是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2023年2月7日,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组织的第一考核组到人大机关围绕基层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上年度述职评议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开展实地考核,并指导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是向县委县直机关工委述职。在2月28日召开的县委县直机关工委2023年第一次工委(扩大)会议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向县委县直机关工委进行了书面述职。

通讯员:白建萍
编 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