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3 18:05 浏览:

  2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十督导组赵磊、杨杰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建伟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十督导组组长赵磊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谨、求实、认真,会议氛围好,质量高,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指出在会议结束后要制定好整改方案,形成问题清单,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杨建伟作总结发言

  杨建伟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体现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工作要求中。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要求,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确保人大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依法履职尽责。不断发展和践行好全过程人民民主,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人大监督全过程,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方式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三要抓好问题整改。提高站位,把问题整改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抓手,围绕“四个机关”新定位加强自身建设,更加有效地履行人大法定职能、展现人大担当。

通讯员 杨景喻
审  核 周跃红
编  辑 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