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建水紫陶产业发展条例》《建水燕子洞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条例》修订工作准备会议
时间:2023-02-04 20:44 浏览: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的工作安排,今年将启动《建水紫陶产业发展条例》《建水燕子洞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条例》两个条例的修订工作,为使修订工作顺利开展。2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条例修订工作准备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正伟主持,县紫陶园区管委会、建水白腰雨燕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法检两院及政府所属部门共22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王梅传达了条例修订工作的准备情况,包括组织领导机构,修订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各部门要研究上报的内容等,参会部门围绕各部门所做的工作作了发言和表态。

  蒋副主任对做好条例修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修订条例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促进产业发展和白腰雨燕的保护,同时更便于各部门开展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要把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按要求开展工作;二是精心组织,认真研究。每个部门要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及业务骨干针对涉及本部门的内容进行认的研究,提出修改的意见建议;三是按时上报材料。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的时间节点,把相关意见建议上报县人大,确保修订工作按期完成。

通讯员:王 梅
编 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