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01-30 16:06 浏览:

  1月30日,建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建伟主持学习活动并提出要求。重点发言人围绕此次学习的主题和内容进行了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建伟主持学习活动并提出要求

  杨建伟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要全面学习,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必修课和基本功,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二要担当作为,在提高履职能力上对标对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方式、加大监督力度、增强监督实效。继续关注化解群众难题,把群众的冷暖期盼放在心上,积极作为、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三要聚焦主题,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自学,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找准问题,制定详细可行的整改措施,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从严从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伟、蒋正伟、王晏红参加学习,副主任王菊莲应邀参加学习。

通讯员:杨景喻
审 核:周跃红
编 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