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0 19:45 浏览: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副主任李伟、王菊莲、王勇、蒋正伟分赴各乡镇、社区、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职工、专家人才、宗教代表、优抚对象、困难党员、老党员、低保户、烈士家属等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7-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先后到临安镇、青龙镇走访慰问了有关管专家、宗教代表、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困难职工、困难党员、低保户、烈士家属等,每到一处,杨建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杨建伟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自我防护;勉励州县专家要发挥自己特长,典型示范为建水的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同时,要求各联系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精准扎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左三)到红河州中医院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左一)到到青龙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金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左一)与烈士家属亲切交谈

  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到普雄乡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群众家中,李伟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同时要求当地干部要多关心、多照顾困难群体,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解决困难。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左二)到普雄乡慰问优抚人员

  1月18日、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莲到州二院、盘江乡走访慰问。在红河州第二人民医院,王菊莲看望慰问了州管专家马学智,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对他多年来为建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继续努力,发挥专技特长为我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莲(左一)与州管专家亲切座谈   

  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到临安镇、西庄镇走访慰问。在西庄镇王勇给老党员、烈士家属、驻村工作队员等送上慰问金与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念,保重身体,过好日子;要求西庄镇党委政府要做好关心群众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各项民生政策,更好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之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左一)看望慰问烈士家属

  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正伟到临安镇、面甸镇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困难群众、老党员、驻村队员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嘱咐他们遇到困难主动向有关部门反映。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尽可能帮助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正伟(左一)在面甸镇看望慰问老党员

通讯员 杨景喻
审 核 王晏红
编 辑 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