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时间:2023-01-06 10:41 浏览:

  1月5日,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主持会议,副主任李伟、王菊莲、王勇、蒋正伟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刚,副县长范维矗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联组审议通过了《建水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的说明、《关于召开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建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及建议报告人的说明、《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建水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的决议》等。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杨建伟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干部向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必修课,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理论水平,以党的理论创新为引领,加强人大理论研究,确保人大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精心筹备,认真做好人代会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担当有为,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以德为先、清正廉洁、务实为民,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建水县融媒体中心 李金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