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七次会议
时间:2022-11-29 15:17 浏览:

  11月28日,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副主任李伟、王菊莲、王勇、蒋正伟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钟红荘,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许洁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赵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陈鹏,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永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杨建伟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融会贯通学、系统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牢记使命学,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进一步为服务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保障。

  杨建伟强调,要强化认识,对标先进、补齐短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好代表模范带头、示范引领、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抓好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要担当有为,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面对新任务、新号召,要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提高担当的能力和本领,为推动建水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通报表彰了2022年建水县村级人代表联络室工作大比武活动先进单位,参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会议表决通过相关人事任免,并组织新任命干部向宪法进行宣誓。

通讯员:融媒体中心 张腊
编  辑:杨景喻
审  核:王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