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到曲江镇调研“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工作
时间:2022-11-24 21:42 浏览:

  2022年1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到曲江镇调研“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勇,曲江镇党委书记李春永参与调研。


调研老红山水库(大田水库补水水库)蓄水情况


调研大田水库取水闸建设

  调研组先后深入大田水库引水渠一号管线隧洞口、取水闸、老红山水库现场调研了大田水库建设进展;深入曲江镇小里寨村委会小里寨村调研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调研小里寨村“美丽乡村”建设

  杨建伟指出,近年来,曲江镇认真组织开展“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结合自身优势,不断补齐发展短板,全镇乡村治理取得了一定成效。接下来,作为全县的农业大镇、人口大镇,曲江镇党委、政府要在“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重点、找准发力点,推动乡村治理再上台阶。一要提高认识。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始终坚持主动融入、始终坚持发展为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实际,克服困难,矢志不渝地推进曲江镇经济社会建设。二要抓实重点项目。项目是破解发展瓶颈的主要、重要手段,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民生急盼。大田水库建设,曲江镇要加强汇报协调、争取支持,上下齐心,一起发力,解决好卡脖子问题,把水引进来、蓄起来,尽快发挥项目效益。三要抓好“美丽乡村”示范建设。小里寨村委会小里寨村有自己的自然和人文特点,通过近年来镇村的努力,“美丽乡村”建设有了一定的基础。镇村两级要持续发力,突出特点、抓实规划,做好土地置换、项目资金协调等工作,推进小里寨村“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六美乡村”示范。

通讯员:周跃宏
审 核:王晏红
编 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