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县林长制副总督察杨建伟率督察组到临安镇、甸尾乡督察林长制工作
时间:2022-11-19 14:04 浏览:

  11月17-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林长制副总督察杨建伟率督察组到临安镇、甸尾乡督察林长制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级林长白平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林长制督察长王菊莲、王勇参与督察。


督察临安镇苟街村委会中新寨村林长制工作情况

  在临安镇,督察组先后到陈官村委会包家山,苟街村委会水田村、中新寨村,督察违法图斑查处整改落实、石漠化治理、林草产业发展等情况,现场调度苟街村委会片区镇级林长开展巡林情况。督察组对临安镇违法图斑整改查处、国土绿化、林长制实施运行、林草产业发展等工作给予肯定。


督察甸尾乡铁所公墓建设项目违法图斑整改落实情况

  在甸尾乡,督察组到高楼寨村、杨善洲纪念林、铁所农贸市场、铁所公墓建设项目督察违法图斑查处整改落实、林草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到马黄田村调研油茶种植基地发展林下种植项目。随后,在甸尾乡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甸尾乡关于林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甸尾乡召开林长制工作督察汇报会

  督察组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实践,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林长制工作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责任再明确,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责任,确保履职到位;二是措施再精准,工作落实上要紧盯薄弱环节,通过网格化管理落实好护林防火等工作;三是机制再完善,在探索创新工作的同时,把中央、省、州、县关于林长制的精神落实到位,把考核细则学习到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宣传机制,让群众参与进来,以“林长制”促进“林长治”。

通讯员 杨景喻
审 核 周跃红
编 辑 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