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站在前面对面 干在前实打实
——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
时间:2022-10-06 15:17 浏览:

  10月2日,建水县人大常委会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迅速组织全县人大代表投入防控疫情工作。疫情就是任务,一个人大代表就是一面旗帜,一个人大代表就有一份担当。 

  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守住卡点,维护核酸检测点秩序,和群众面对面,心连心,手牵手,用真情和责任和群众铸起抗击疫情的铁壁铜墙。“今天采集了多少人员?”“物资和人员保障方面还有什么需要吗?……”朴实的言语,真挚的关切。州、县人大代表深入各核酸采集点、各社区,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积极对接协调,发挥代表上下联动作用,保障全员核酸采集、值守卡点等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让工作人员安心,群众放心!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个个代表和一个个群众连接起来,就形成了凝心聚力、高效抗疫的防线。

通讯员 李世兰
编 辑 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