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莲到盘江乡调研
时间:2022-09-28 15:37 浏览: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9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莲到盘江乡就基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猛陪同调研。

  调研组到盘江乡辽远村委会大河边村实地调研人大代表履职情况、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并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王菊莲指出:要积极动员引导乡人大主席团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主战场,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力度,充分发挥人大作用,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为民履职、高效履职的能力,凝聚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乡政府听取了盘江乡“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王菊莲肯定了乡党委政府开展的工作,并强调。一是乡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把人大代表工作做实做细;二是乡政府要继续加大信访矛盾隐患排查,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努力让群众认可、让百姓满意;三是要全力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盘江乡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