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2-09-24 08:31 浏览:

  2022年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主持召开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副主任李伟、王菊莲、蒋正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耿玲德、县法院院长李永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县自然资源局、县审计局、县机关事务局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

  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意识,打造一流“绿色食品牌”,大力发展绿色有机循环生态农业,不断壮大企业规模;要压实责任,健全医改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全力推动“三医联动”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加强督促,推动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落地见效;要担当有为,新任命同志要增强人大意识、努力学习有关业务知识、强化廉洁意识,尽快进入角色,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所赋予的职能职责,努力当好人民满意的公仆。

通讯员 吴俊松 陈伊萌 杨景喻
编 辑 杨景喻
审 核 王晏红 周跃红 白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