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莲走访企业促发展
时间:2022-09-16 13:17 浏览:

  根据建水县“稳增长、促发展”专人专班办公室《关于印发建水县“稳增长、促发展”县级领导联系服务企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22年9月14日至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莲率领县工商信局、县卫健局等部门的领导,先后到云投建水石化有限公司、云南联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红河州大生商贸有限公司、建水县龙井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实地查看了4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走访云投建水石化有限公司


走访云南联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红河州大生商贸有限公司


走访建水县龙井药业有限公司

  走访中,王菊莲副主任及相关部门的领导,一是宣讲促进规上企业及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提振受访企业发展的信心。二是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和管理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努力促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切实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三是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培植新财源、增加地方财政收入、促进建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各受访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人民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将尽力克服困难,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更好地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推动企业调结构、促升级、增效益,为全县实体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杨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