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杨建伟慰问组开展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走访慰问
时间:2022-09-09 19:10 浏览:

  9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分别到青葵幼儿园、永善小学、青云中学、建水六中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到青葵幼儿园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到永善小学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到青云中学走访慰问教职员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到建水六中走访慰问教职员工并召开座谈会

  通过走访,杨建伟指出,长期以来,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扎根在教书育人第一线,大力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对教育工作倾注了满腔热情,有力推动了建水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努力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切实提高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职责,更新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坚守教育初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县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白平富参加慰问活动。 

通讯员 吴俊松 杨景喻
编 辑 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