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杨建伟同志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中作专题党课
时间:2022-08-24 19:09 浏览:

  8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建伟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恪守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为主题,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杨建伟结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心得,从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守住老实做人的底线、守住踏实处事的底线、守住秉公用权的底线、守住择善交友的底线五个方面为切入点,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为机关党员再敲廉洁警钟。党课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为官从政修身正己、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断加强自身廉洁从政意识,强化自我约束,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杨建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树牢为民宗旨,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坚持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着力推动热点民生问题得到解决;要坚持代表主体地位,着力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履职作用。四是自觉守正笃行,切实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清清白白为官,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树立人大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伟、蒋正伟、王晏红参加学习,副主任王菊莲应邀参加学习。

通讯员 杨景喻
编  辑 杨景喻
审  核 王晏红 白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