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07-30 23:40 浏览:

  7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和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建水县委办公室建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建水县干部“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实践行动方案〉的通知》。

  会上,5位重点发言人围绕学习的主题和内容分别进行了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建伟强调,作为新时代人大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贯穿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舆论正确方向,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认真学习领悟省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一体推进,主动融入河(湖)长制、路长制、林长制、产业链工作督察和校园安全监管、助企纾困等全县重大项目督导工作,积极推动县委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认真把握“下沉一线、助企纾困、为民办事”实践行动要求,围绕“稳增长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防风险”等工作,加强对接联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到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实践行动取得实效。

通讯员:白建萍
编 辑:杨景喻
审 核:李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