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浓浓组织情 慰问温暖人心
时间:2022-06-29 20:41 浏览:

  在2022年“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建伟到青龙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杨建伟分别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烈士家属,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七一”祝福。

  在老党员江自良家中,杨建伟与他促膝谈心,回忆起曾经在青龙镇工作的点点滴滴,并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困难党员赵宝明家中,杨建伟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决心和信心,面对困难不放弃,要相信党,相信国家。

  来到烈士孔祥磊家,杨建伟与孔祥磊父母亲切地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二老身体生活情况,传递了县委政府的关怀与惦记。杨建伟强调,镇党委政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烈士家属的关心,对于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协调与帮助,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一句句真诚地问候,一声声细心地叮咛,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送到了他们心坎上,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照顾。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烈士家属均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相关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

  慰问期间,杨建伟还到老里硐小学和青龙小学开展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和与学校主要负责人座谈的方式,了解学校的办学、教学情况。杨建伟强调,学校必须要做好校园警示、校园安全、控辍保学工作,同时还要加强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推动地方教育发展。

  县人大社会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青龙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随同慰问。  

通讯员 杨景喻 王宝剑
编 辑 杨景喻
审 核 李 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