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06-27 22:00 浏览:

  6月27日上午,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县委书记赵雄出席会议并讲话,钟红荘、文武、杨建伟、白忠平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赵雄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人代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奋力开创建水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举行的重要会议,党员代表要时刻牢记党员和人大代表的“双重身份”、忠实履行“双重责任”,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州委、县委的决策和意图执行好、实现好,确保圆满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赵雄强调,各位党员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从讲政治、讲党性、守纪律的大局出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发挥好党员的示范作用,正确引导其他代表客观、全面、正确地看待干部,把行使权力同顾全大局、执行纪律结合起来,同贯彻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党内外代表认识上高度一致,确保州委、县委人事安排意图得到圆满实现。

  赵雄要求,各位代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切实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展示好代表的风采;要自觉服从大会临时党委和主席团领导;要自觉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要求约束自己,带头维护团结,圆满完成本次人代会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力推动建水迈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 赵继兵 杨天庆  图 卢维前   高铭睎
审核 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