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2-06-25 17:56 浏览:

  6月25日,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王菊莲、王勇、蒋正伟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钢,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许洁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赵刚,县政协副主席吴艳、县法院院长李永明,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世雄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提请任免李艳刚等二名同志职务的议案》《关于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及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关于依法列席和决定列席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人员名单》《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建水县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等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的决定》《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依法列席和决定列席人员名单》。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许洁琼作推荐人选拟任职务情况介绍。拟任命干部进行供职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决定任命李艳刚为建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免去赵伟建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杨建伟向新任命干部颁发任命书,新任命干部向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新任命干部要努力学习有关业务知识,强化法制意识、人大意识、廉洁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依法行政的能力,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各筹备组要对照各自的工作任务,扭紧螺丝上紧弦,让自己紧起来、动起来,精心组织谋划,相互协同配合,共同把各项筹备工作认真细致完成,确保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通讯员 宗 毅 杨景喻
审 核 李 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