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06-21 09:38 浏览:

  6月20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王菊莲、王勇、蒋正伟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听取了《关于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说明》。联组审议并通过了《建水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的决定》《建水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会议强调,各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要增强政治自觉,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中,把会议的召开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筹备好会议各项工作;各筹备工作组要对照各自工作任务,扭紧螺丝上紧弦,相互协同配合,精心组织谋划,共同把各项筹备工作认真细致完成,确保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通讯员 潘兴萍 杨景喻
审 核 李 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