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06-17 16:09 浏览:

  6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 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伟、蒋正伟、王晏红参加学习,副主任王菊莲应邀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正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云南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和考察云南时提出“三个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要求。通过学习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厘清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用依法履行人大监督工作推进落实关于云南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和考察云南时提出“三个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要求;要严格落实环境就是民生,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新民生政绩观,强化廉政意识,加强机关廉政工作,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过程中贡献人大力量;要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上体现人大形象,担当实干、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大力推进作风革命,全力打造政治机关、权力机关、代表机关、工作机关。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正伟、王菊莲;县人大民外侨委主任委员普永琼;县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梁俊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思考分别作研讨发言。

通讯员:杨景喻
审核:李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