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时间:2022-04-28 10:52 浏览:

  4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乡村振兴促进法工作情况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副主任李伟、王菊莲、王勇、蒋正伟,副县长沈也程及县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水县聚力于产业发展,推动产业振兴,聚力人才支撑,增添发展动力;聚力扶持措施,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聚力生态保护,提升人居环境,聚力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推进,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乡村振兴促进法颁布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乡村振兴促进法》;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工作统筹,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建水县乡村振兴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有序推进、行稳致远;要全面用法,保障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工作体系、制度体系,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强大的力量,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足富裕;要统筹协调,形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合力,加快构建科学合理、运转协调的乡村振兴工作机构和体系,细化部门工作职责,健全完善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等部门协同高效的运行机制,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加快农业农村发展现代化、推动建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乡村振兴促进法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负责同志结合工作职责和实际情况进行发言。

通讯员 季成云 王宝剑
审 核 李 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