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成立并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时间:2022-04-25 20:01 浏览:

  一是精心筹备。县人大机关现有党员102人,其中,在职党员53人,离退休党员49人。按照基层党组织设置的规定,已具备成立机关党委及纪委条件,为顺利完成机关党委成立工作,2022年3月29日成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4月13日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民主推荐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筹备过程中的各项环节均按程序报请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同意并作出批复。


党员大会

  二是大会选举。4月25日,召开中国共产党建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委员会委员。随后分别召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委员会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机关一支部


机关二支部


离退休支部

  三是支部设置。县人大机关党委正式成立后,下设4个党支部,分别是机关一、二支部和离退休干部一、二支部。各项工作流程均按程序报请机关党委同意并作出批复。4月25日,4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通讯员 白建萍
审 核 李 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