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从科率队到建水县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时间:2022-04-22 20:56 浏览:

  4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从科率调研组到建水对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副主任王菊莲、副县长赵伟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甸尾跃进水库


甸尾乡高楼寨村


西庄镇泸江(双龙桥段)


泸江(乡会桥段)

  调研组一行深入跃进水库、甸尾乡高楼寨村、西庄镇泸江(双龙桥段)、泸江(乡会桥段)等地,对水库保护治理工作推进及村内截污治污、河(湖)保护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查看和听取县乡有关情况汇报,了解水库、河(湖)周边农村生活垃圾和面源污染防治、水流水质等情况。


召开座谈会

  通过调研,调研组一行对我县河(湖)长制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加大河(湖)长制的落实力度,各级河湖长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相关要求开展巡河工作,及时解决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抓好源头治理,加强对沿河排污管控,严禁污水直排,保护水源不收污染。要加大巡护力度,坚决打击涉水领域的违法行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流域生物多样性。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提高沿河群众政策知晓率和参与度,共同抓好水库、河(湖)周边的保护,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通讯员 李金琳 杨景喻
审 核 黄瑞华 李 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