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举行
时间:2022-03-28 16:51 浏览:

  3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王菊莲、王勇、蒋正伟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2015 年考察云南时对云南粮食安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及省委、州委、县委关于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建伟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州党委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增强做好粮食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和粮食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践行好“三个工作法”,以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推动建水高质量发展,让“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成为建水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要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地方人大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全面提高依法履职能力。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莲作研讨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正伟作研讨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晏红作研讨发言


县人大农环委主任委员黄瑞华作研讨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世兰做研讨发言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莲、蒋正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晏红;县人大农环委主任委员黄瑞华;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世兰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思考分别作研讨发言。

通讯员 杨景喻
审核 李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