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时间:2022-01-30 17:33 浏览:

  春节来临之际,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精心组织走访慰问。
  1月27日-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副主任李伟、王菊莲、王勇、蒋正伟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退休老干部、烈士家属、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到青龙慰问老党员)

(常委会副主任慰问困难群众)

(常委会副主任王菊莲慰问困难群众)


(常委会副主任慰问县管专家)

(常委会副主任蒋正伟到面甸镇慰问老党员)

  “快过年了,年货都备好了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领导们都详细询问、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人员要落细落实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千方百计帮困难群众解决好生活中的“急难愁”问题,真正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使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