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春风送暖 情系民心
时间:2022-01-27 17:35 浏览:

  一枝一叶总关情,寒冬最是问暖时,春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到临安镇、青龙镇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困难职工、老干部、专家人才、退伍军人、烈士家属、困难党员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刘斌、蒋艳飞)

  

(慰问州管专家沈瑛)

  

(慰问县管专家鲁红昌)

  杨建伟先后到建水县人民医院、建水县疾控中心、红塔蓝鹰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专家人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专业技术特长,注重人才培养,以比学赶超的精神,为建水的医疗卫生事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慰问县人大离休老干部彭彬)  

   

(慰问县人大退休老干部沈家有)

          

(慰问困难职工黄春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杨建伟关切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的情况,嘱咐老干部要保重身体,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群星化工有限公司困难职工黄春鹏家里,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和子女上学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烈士家属)

   

(慰问困难老党员)

          

(慰问驻村工作队)

  最后,杨建伟到青龙镇走访看望了退伍军人、烈士家属、困难党员、驻村工作队,通过面对面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了他们的生产和生活状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叮嘱青龙镇党委政府要多关心他们,在思想和生活上要给予他们更多的照顾和帮助,要切实把相关政策落到实处。



通讯员 杨景喻 王宝剑
审核 李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