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到青龙镇调研
时间:2022-01-21 13:49 浏览:

  2022年1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带领王菊莲、王勇两位副主任到青龙镇调研,镇长朱涛、镇人大主席黄金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业租村委会看望驻村队员,与工作队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深入水塘寨村委会,走访调研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振新等工作,实地查看了解村内道路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到水塘寨村委会西租口村,了解水冬瓜、滇黄精产业种植发展情况;到青龙村委会王家庄村—天华山果蔬商贸有限公司的蓝莓种植基地,查看蓝莓产业发展情况。所到之处,杨建伟都详细询问了解情况,同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通过调研杨建伟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今后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青龙镇党委政府继续关心好驻村队员的生活,为驻村队员提供工作和生活保障,让他们安心开展工作,同时要发挥驻村队员的特长和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二是持续做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尤其是人居环境提升示范村的规划建设工作;三是要利用好青龙的土地优势,做好产业发展文章,实现产业兴旺,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图、文:王 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