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时间:2022-01-16 22:03 浏览:

  1月16日,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委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建水县出席红河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州换届督导组组长、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到会指导。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周永瑜、杨建伟、白忠平、沈学鹏、白平富、许洁琼、 代利斌 、黄瑞华、李永成、吴永伟、张剑林、李松鹤、杨国荣、薛世福、田永春、任鹏、李春玲、吕娅、蒋志伟。周永瑜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会人大代表256名,实到会人大代表248名,符合法律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选举注意事项。宣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委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建水县出席红河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正式候选人分别与县人大代表见面。

  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杨建伟当选为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雄当选为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县长、尹崎当选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永明当选为县人民法院院长、李世雄当选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出的检察长依法须报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李伟、王菊莲、王勇、蒋正伟当选为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钢、赵伟、沈也程、李振华、王心弦、范维矗当选为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梅、王晏红、孔令泽、孔春燕等30名同志当选为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晋洪江、李国民、陈德安、李勇成等44名同志当选为建水县出席红河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周永瑜为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县人民政府县长赵雄颁发了当选证书;杨建伟分别为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和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颁发当选证书。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当选证书待州人大常委会批准后由县人大常委会颁发。


新当选的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左)


新当选的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县长:赵雄(左)


新当选的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王菊莲、王勇、蒋正伟


新当选的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钢、赵伟、沈也程、李振华、王心弦、范维矗


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尹崎(左)


新当选的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永明(左)

  新当选的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列队向宪法宣誓,杨建伟领誓。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列队向宪法宣誓,赵雄领誓。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宣誓待上级批准后另行举行。


文:赵继兵  段晓航  赵一锦  周伶钰 
图:卢维前 赵家喜 杨景喻 张红萍
审核:梁俊
编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