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文武参加坡头代表团会议
时间:2022-01-14 21:57 浏览:

  1月14日,县委副书记文武参加坡头代表团会议,同参会的县人大代表相互交流、讨论,认真倾听民声。
  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重点围绕政府工作等三个报告和地方发展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数据详实,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到位,是对州委提出的“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要求的贯彻落实,对建水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清晰了思路、明确了措施。代表们还就教育、交通、医疗、人居环境、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发言,把基层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到会上,真正为群众发声,履行代表职责。

  文武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关乎建水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县人大代表要讲政治、履好职、树好形象,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各乡镇要在稳定粮食生产的同时,抓好现有产业的提质增效工作。要抓龙头,加大对大企业的招商引资力度,同时培育本土企业。要抓项目,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建设美丽乡村。要抓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继续齐心协力奋勇向前,有机衔接乡村振兴。要抓保障,以土地资源、资金、科技、政策、人才保障进一步强化支撑,共同推动建水迈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图、文:卢凌媛
审核:梁俊
编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