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赵雄参加曲江代表团会议
时间:2022-01-14 21:46 浏览:

  1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雄参加曲江代表团会议,同与会代表相互交流,审议政府工作、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地方财政预算等工作报告;酝酿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州十三届人大代表办法(草案)。

  在曲江代表团,赵雄强调,曲江镇是建水县的蔬菜大镇,发展农业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今后要继续加大规模化发展,针对农业产业大而不优不强的问题,要有高层次的谋划,走农业现代化、产业化、数字化发展道路,推进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建设。要发挥担当实干、争先跨越的精神,着重解决城乡面貌、基础设施建设等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工作思路,积极运用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聚力推进曲江发展,为建水绘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文:王宝剑
审核:梁俊
编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