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周永瑜参加临安镇代表团会议
时间:2022-01-14 21:35 浏览:

  1月14日,县委书记周永瑜参加临安镇代表团会议,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地方财政预算等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恒,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建伟参加审议讨论。

  

  会上,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落得实,合县情,顺民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准确全面,谋划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是一个求真务实、为民负责、催人奋进的报告。同时,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教育事业、医疗卫生、交通道路、产业发展、民计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周永瑜指出,各位代表站在全县的角度、全局的高度提问题、想对策,反映百姓心声,体现了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职责担当、能力担当。县委、县政府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在发展中不断解决问题。

  

  周永瑜强调,临安镇是建水县城所在地,日常承担的任务更重、更艰巨。镇党委政府和人大代表们要紧紧围绕“多维融入、两城协同、三产融合、城乡共兴”的工作思路,找准定位、立足优势、抢抓机遇,积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对标对表、对岗对责,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强县富民工作中的优势和积极作用,多深入基层调研,全面掌握民情民意,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针对性,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献计出力。要聚焦换届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始终把优良的工作作风、严明的工作纪律贯穿选举工作全过程,一如既往地从讲政治、讲党性、守纪律的大局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顺利完成各项选举任务。
  吕毅、白平富、王心弦、柯学等县领导出席或列席会议。


文:宗毅
图:融媒体中心、杨景喻
审核:梁俊
编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