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2-01-13 23:17 浏览:

  1月13日上午,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建水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第十换届督导组组长董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周永瑜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雄,县委副书记文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恒,县政协主席赵建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董万春强调,此次建水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对推动建水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建水县各党员代表、委员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扬民主,在讨论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认真审议好工作报告,多听取基层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真正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意志和愿望,更加符合建水发展实际。要带头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行使好自己的权利,确保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守纪律,树好形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切实以两会的胜利召开疑聚人心、鼓舞斗志,促进建水高质量发展。

  周永瑜强调,本次“两会”意义重大,关乎建水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各党员代表、委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州委督导组的相关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开好大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深化认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此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大会。要带头正确履职行权,审议好各类报告,做好选举工作,发挥好纽带作用,及时反映群众的强烈呼声、迫切意愿,共同推动建水经济社会发展。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带头守好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真正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大会的精神变为人民群众的坚强意志。同时,要严格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会议安全高效,圆满完成“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力推动建水迈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宗毅  王秀芝
图:卢维前
审核:梁俊
编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