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人大代表来报到
时间:2022-01-13 23:10 浏览: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担当。1月12日上午,出席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带着全县人民的殷切期盼和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陆续向大会报到。


  前来报到的人大代表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条不紊地扫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后进入报到处,到各乡镇报到点核对信息、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满怀,迫不及待地翻看会议资料,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为大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喜悦写在脸上,责任扛在肩上。代表们对大会的召开充满着期待,他们心系民生,捎来了基层百姓的呼声和心声。会议中,他们将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提出意见、建议,为全县的发展建言献策。

  未来几天,县人大代表将按照会议议程,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会,以实际行动拥护和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砥砺奋进、为推动建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王菊梅 杨天庆
审核:梁俊
编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