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
  • 建水县举办2024年州县人大代表培训班
    建水县举办2024年州县人大代表培训班
  • 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建水、石屏)小组集中开展视察调研
    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建水、石屏)小组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举办2024年州县人大代表培训班
时间:2024-04-11 10:59 浏览:

  为提高州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4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举办2024年州县人大代表培训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此次培训采取县级主课堂集中授课、乡镇设分课堂视频同步授课的方式举行,为全县698名州县乡人大代表培训。省委党校讲师韩斌受邀作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的专题辅导。

  杨建伟指出,加强代表学习培训,是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也是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必然要求和代表依法履职的客观要求。代表们要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中,努力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践行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议事决策作用、监督促进作用和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模范带头作用。要通过学习其他代表履职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活跃思维、创新思路、激发工作热情,提高政治素质,增强责任意识,改变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

  部分县级人大代表作履职交流发言。

  许洁琼、李伟、王菊莲、王勇、蒋正伟、李艳刚、黄雯 、李永明参加培训。

通讯员:周伶玉
审 核:李 贵
编 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