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带队到乡镇督察森林防灭火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带队到乡镇督
  •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度部门工作评议暨述职评议动员会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度部门工作评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度部门工作评议暨述职评议动员会
时间:2024-03-26 21:30 浏览:

  3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度部门工作评议暨述职评议动员会,对2024年工作评议、述职评议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副主任李伟、王菊莲、蒋正伟参加会议。副县长黄雯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两评”工作,是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常委会的法定职责,是支持和促进“一府一委两院”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人大发挥职能优势,助力我县“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在评议过程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精心组织实施,齐心协力把“两评”工作做好。

  会议要求,被评议部门和个人要强化作风、统筹部署、协力推进,做好评议准备工作;要明确指导思想,严把评议标准,确保整个评议工作科学规范,有序进行;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了解情况,灵活运用调研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听取涉及被评单位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客观公正,立足工作实际,搞好评议工作;要注重评议实效,切实抓好整改,坚决克服“只见提、不见改”的现象,确保“两评”工作取得实效。

通讯员 赵庆国
审 核 李 贵
编 辑 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