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
  •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州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征兵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州县人大代表
  •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建水县利民乡调研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建水县利民乡调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州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征兵工作
时间:2024-03-13 19:09 浏览:

  3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州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征兵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县人武部政委杨伟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连、王勇、蒋正伟参加视察。


视察建水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视察建水革命军事文化长廊


视察县人武部荣誉室


视察民兵训练基地

  代表们先后前往建水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建水革命军事文化长廊、县人武部荣誉室、民兵训练基地等地实地视察。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我县的征兵工作给予了肯定,建议县人武部要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多征集优秀兵源输送到部队,同时可以将建水革命军事文化长廊、人武部荣誉室向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开放,进行广泛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杨建伟要求,县人武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好征兵体检工作,严把关口,严肃征兵纪律,落实责任,廉洁征兵、优质征兵,确保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高标准完成。

通讯员:王宝剑
审 核:王 梅 李 贵
编 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