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州县人大代表视察全县征兵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州县人大代表
  •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建水县利民乡调研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建水县利民乡调
  •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建水县利民乡调研
时间:2024-03-08 18:36 浏览:

  3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卫东、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罗志辉到利民乡就绿美村庄建设、产业发展和基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等工作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正伟随同调研。


调研组到竹鸡河海田小组调研绿美村庄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竹鸡河海田村、竹鸡河大寨村、暮阳冷铁村绿美乡村建设情况,与乡、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在持续抓好绿美乡村建设、利用资源优势发展乡村特色产业促进村集体和群众增收等方面,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调研组到小暮阳小组查看柑橘产业冷链物流项目推进情况

  在暮阳村委会柑橘交易市场项目建设点调研时,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利民乡柑橘产业发展、市场行情和群众收入以及柑橘交易市场规划和建设等情况。调研组建议,在柑橘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上,要多想办法出实招,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为柑橘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组听取乡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运行的有关情况汇报

  在利民乡人大代表工作站,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工作站的建设使用和利民乡“智慧人大”小程序作用发挥情况。调研组要求,要按照省州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的要求抓好阵地规范化建设,加强活动阵地信息化建设工作,充分用好省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等工作平台;要抓好代表履职作用发挥,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联系服务好群众和地方发展。

文 稿:刘 坤
审 核:王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