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组织生活 >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4 08:26 浏览:

  2020年4月23日,建水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建伟主持,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州县党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中共建水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建水县人大机关党总支调整党支部设置的批复》(建直发[2020]25号)。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机关党支部的方案。

  县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志彬强调,接下来要召开的县人大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是我们原人大机关党支部划分为2个支部后召开的第一次选举大会,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希望大家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严肃认真地落实好选举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工作,确保整个选举过程合法有效。

(通讯员 合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