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组织生活 >
中共建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04-24 14:34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共建水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建水县人大机关党总支调整党支部设置的批复》(建直复﹝2020﹞25号)以及《中共建水县人大机关总支委员会关于同意建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的批复》和《中共建水县人大机关总支委员会关于同意建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的批复》,2020年4月23日下午,中共建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委员会和二支部委员会分别在县人大6楼主任会议室和常委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依法进行选举。

  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唐慧春、周泽、合思睿等3位同志为中共建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委员会委员,唐慧春为一支部书记;选举张建伟、梁俊、季成云等3位同志为中共建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支部委员会委员,张建伟为二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一支部委员会书记唐慧春和二支部委员会书记张建伟同志讲话。他们表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新组建新的2个支部委员会将不负全体党员的重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以及机关党总支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党章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抓好党支部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全面加强机关支部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人大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组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合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