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 组织生活 >
建水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8 14:44 浏览: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2月13日上午,建水县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组书记王晏红应邀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志彬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志彬同志代表党总支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认真总结个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自我反省,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余党总支委员结合岗位职责和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认真检视问题,深刻的从思想上的差距和行动上的不足,虚心接受批评,根据检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王晏红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入透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要着力强化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把主题教育和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人大机关党总支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张志彬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衡量标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刻苦学习的精神,努力改造主观和客观世界。开拓创新,大胆的实践和探索,以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开创性进行工作。
 

(通讯员  合思睿)